兖州煤业二季度工作务实推进高效落实

2016-06-17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兖州煤业4月初召开的二季度工作会精神,兖州煤业上下意识到二季度是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的决战季,各单位围绕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目前该公司正进入上半年目标全力冲刺阶段。

  越是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越要理清思路、坚定毅力、脚踏实地、迎难进取。基于这一认识,二季度,兖州煤业各单位按照“安全是前提、生产是基础、营销是关键、降本是保障、创效是目的”这个总原则,重点抓好各项工作。坚持以“深严细实”的作风,强整治夯基础,坚决确保安全生产;坚持以“稳量提效”为导向,抓搬迁保接续,最大限度增收增效;坚持以“拼抢争挤”的韧劲,优品种拓市场,千方百计实现营销创效;坚持以“精益管理”的理念,深挖潜降成本,多措并举节流提效;坚持以“集约运营”的方式,抓协同盘存量,切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坚持以“改革创新”的勇气,转机制激活力,着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坚持以“真抓实干”的毅力,提效能抓落实,确保整体工作协调发展。

  据了解,兖州煤业在今年明晰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各项责任,持续深挖价值创造潜能,从管理上提效率、降成本、增效益,境内煤炭成本、化工生产成本在去年基础上实现较大幅度降低。(李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