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两学一做”专题座谈助推工作高效落实

2016-06-28 13: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党委在前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制定下发有关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时隔一个多月又召开专题座谈会,结合二季度主要工作进行专门部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效、有序推进。

  兖州煤业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干部联系点,要求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基层和所在支部的党员学习活动。同时成立4个工作组,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并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深化“四项教育”、“双创三争”、“党员无‘三违’”、支部无事故”、“四转四提”等活动结合起来,督促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兖州煤业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和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召开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举办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总结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及职责分工,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此,兖州煤业按照上级和公司党委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引导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推进举措,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艳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