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步步为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6-28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兖州煤业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发动和引导各个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精心设计,细化安排,明确集中学习重点内容,步步为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兖州煤业每季设计一个研讨专题,明确当前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专题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兖州煤业党委坚持把握关键、突出特色,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努力在全覆盖、常态化、重实效上下功夫,充分依托“兖州煤业”微信公众号创新开展“每周一读、每月一议、每季一评”。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集中抓好学习研讨。各级学习教育办公室按照协调领导小组要求,充分发挥上传下达、参谋助手、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兖州煤业所属各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讨论计划,做到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季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确定一个专题组织交流讨论。一位党支部书记说,通过上专题党课,充分认识到:抓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夯实“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要做实学在基层、做在基层、重在基层实践;要增强党员表率意识、创新意识和提升意识;要强化“实践引领”、“党员自学”和“典型引路”等方面工作,勉励参学人员加强学习,明晰党史,增强信心,建功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在实处、抓在深处、做在细处,引导党员牢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李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