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陈煤矿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2013年08月30日 14:29作者:邵明理来源:www.zkjt.com.cn

田陈煤矿近日召开2013年申报专利评审会,对17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项目进行评审。据悉,下一步该矿将实施创新成果表彰会、现场推广会、实名命名挂牌、创新能手外出荣誉疗养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持续激发全员创新热情,努力实现科技保安、科技降本、科技兴矿的目标。

  田陈煤矿近日召开2013年申报专利评审会,对17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项目进行评审。“风动锚杆回收钻杆”、“矿用注浆导管”等7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项目受到评委们的青睐。这是该矿实施科技创新的一个掠影。

  田陈煤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创新驱动作为应对危机、培养人才、激发活力的重要举措,他们围绕矿井发展需求,本着可行性、必要性、经济性的原则,经过反复研究筛选,针对当前和今后制约矿井安全生产工作的难题,设立了197万元科研经费,启动了9大重点攻关项目;本着保安、提效、降本的目的,坚持每月一评选、每季一奖励,持续开展了群众性的创新创效活动;申报了第二十七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学技术奖,向能源集团申报了2项发明专利、4项科技成果、3项省级以上鉴定成果,并取得了6个实用新型国家专利项目认证。

  据悉,下一步该矿将实施创新成果表彰会、现场推广会、实名命名挂牌、创新能手外出荣誉疗养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持续激发全员创新热情,努力实现科技保安、科技降本、科技兴矿的目标。(邵明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