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四企业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2013年09月10日 11:05作者:张蓓 王佳声 赵有志来源:大众日报

在8月28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潍坊市科技局推荐参赛的潍坊雷诺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取得山东赛区成长组、初创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均获得一等奖。

  本报潍坊讯 在8月28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潍坊市科技局推荐参赛的潍坊雷诺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取得山东赛区成长组、初创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均获得一等奖。寿光市鲁源盐化有限公司和潍坊星泰克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以上四家企业均获得晋级全国大赛资格。

  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共同承办。大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