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物流加快转型步伐 打造高效发展新引擎

2013年12月05日 09:27作者:来源:大众网

”  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西王物流有限公司以便捷的交通网络为依托,以专业市场服务为重点,形成了有特色的现代化物流体系。公司将进一步以专业市场物流服务为重点,配以供销、配送、运输、装卸、仓储等综合服务,实现对市场的无缝覆盖,打造现代物流企业。

  大众网讯 今年,西王集团把做大做强物流板块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战略重点,以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工业化和城镇化为载体,坚持提升档次和优化结构并举,努力提升规模、层次和比重,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提升效益的引擎作用。

  近日,西王物流公司通过新购置15辆半挂车,使公司整体的运营能力在短时间之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物流公司在近期还将继续加大自购车数辆,来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今年下半年,为适应营改增新的税收政策带来的变化,西王物流公司便积极应对,着眼未来谋求新的发展机遇。

  西王物流公司总经理刘纪强:“把各个分公司车辆进行一个动产的剥离,把所有的资产转移到我们物流公司,同时,各个公司对物流公司采取设备和车辆租赁,这样把我们的租赁业务也能够做大,我们就是跟一些有实力的物流公司做一个强强联合,能够缓解新的税收政策给我们带来的冲击。”

  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西王物流有限公司以便捷的交通网络为依托,以专业市场服务为重点,形成了有特色的现代化物流体系。

  据了解,西王物流公司形成了以货运中心、煤炭销售等为主要业务的经营实体,积累了丰富的物流管理经验和货运网络。同时公司将进一步以专业市场物流服务为重点,配以供销、配送、运输、装卸、仓储等综合服务,实现对市场的无缝覆盖,打造现代物流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