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为青岛世园会制造的电动观光车样车正式下线

2014年01月22日 17:00作者:来源:青岛国资委

近日,用于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游览的电动观光车样车在青岛澳柯玛电动车公司正式下线,并进入后续的紧张批量生产阶段。目前,电动观光车、电动货车样车都已经下线,后期经过园区试车、调试、检测等累计几十项测试调整后,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近日,用于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游览的电动观光车样车在青岛澳柯玛电动车公司正式下线,并进入后续的紧张批量生产阶段。世园会共需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货车等不同类型的车型共计百余辆。目前,电动观光车、电动货车样车都已经下线,后期经过园区试车、调试、检测等累计几十项测试调整后,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本次专供世园会的电动车型,在动力方面全面采用高效率交流电机、美国CURTIS交流高性能电子控制系统、德国全免维护高容量动力电瓶,德国高频智能充电机等高品质部件,保证了车辆的充沛动力和极强的爬坡能力。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总面积241公顷,分为164公顷的主题区和77公顷的体验区,并在周边建设55公顷的世园村作为后勤保障基地。为更加方便游客观光体验,园区引进了绿色环保的电动观光车。作为本次青岛世园会的高级赞助商,澳柯玛电动车公司将为园区提供整体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