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二矿首批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4-09-19 10: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济二矿“陈忠和大师工作室”和“徐建新劳模工作室”挂牌成立。陈忠合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以高级技师陈忠合为带头人,吸纳18名生产系统技术骨干,以创新和传承为思想引领,将职工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小发明”、“金点子”转化为实践操作,提高职工的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环境,先后完成了采煤机液压锁改造、采煤机截割电机机械保护等10多项革新并应用于生产中。

  9月16日上午,济二矿“陈忠和大师工作室”和“徐建新劳模工作室”挂牌成立。

  陈忠合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以高级技师陈忠合为带头人,吸纳18名生产系统技术骨干,以创新和传承为思想引领,将职工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小发明”、“金点子”转化为实践操作,提高职工的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环境,先后完成了采煤机液压锁改造、采煤机截割电机机械保护等10多项革新并应用于生产中。徐建新劳模创新工作室由济宁市劳动模范徐建新和13位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组成,通过典型引路和高端带动,力争把工作室建设成为新技术、新工艺的实验室,技能经验讲授的大课堂,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矿井改革创新、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为工作室开展活动场面。(李美 孔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