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三矿严把成本关节支创效益

2014-09-19 10: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面临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济三矿将市场机制植入管理,运行以来,各单位不断加大成本管控力度,深挖内潜,不断激励职工以节支创收益。这个矿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理念,以修旧利废为突破口,严把成本关口,通过对回收上来的井下机电设备进行修复再利用,提高设备的复用率。

  面临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济三矿将市场机制植入管理,运行以来,各单位不断加大成本管控力度,深挖内潜,不断激励职工以节支创收益。

  这个矿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理念,以修旧利废为突破口,严把成本关口,通过对回收上来的井下机电设备进行修复再利用,提高设备的复用率。他们从点滴做起,自发拓展维修范围,牢固树立“能自修的不外委,能用旧的不用新”的节约思想,坚决杜绝材料浪费现象。实行“日清日结”、“班清班结”,完善班组核算基础定额和结算单价,将班组结算结果作为分配效益工资的直接依据,促使全员创新、创效、节约理念行为的养成。图为机厂职工正在利用自制钢筋加工弯曲机加工井下支护钢筋梯子。(张明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