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2014-10-31 09:2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组织开展了“大正小学中华国学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又让学生在诵读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让学生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

  

  大众网讯(通讯员 董福梅)近日,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组织开展了“大正小学中华国学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又让学生在诵读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让学生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比赛中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表演诵、诗组合、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