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伴我行 良行暖三冬——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文明教育”

2014-11-10 13:5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文明伴我行 良行暖三冬——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开展”文明教育”

  大众网讯(通讯员 魏方丽)冬季渐渐来临了,天气也变冷了。但是与寒冷相对的便是同学们在校园中捡拾废纸的热情了。

  早操时间,学校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主动捡拾废纸、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等一系列德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每到课间捡拾废纸,校园也逐渐的变得干净。

  大队干部上岗,班级建立“绿色银行”,每周五回收废纸。鼓励学生,与“捡废纸换粘贴”相比,大家更愿意看到的是“捡废纸默默的扔进纸箱回收”,并利用摄影、录像设备悄悄记录这些校园中最美的身影,每天进行汇总表扬、集体粘贴兑换,增强学生的自豪感和班级荣誉感。

  在济南市如火如荼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愿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的学生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