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煤矿提高自制加工能力降成本

2014-11-11 16:1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滨湖煤矿坚持“能修复的绝不浪费,能用的配件绝不换新,能自制的绝不外购”的原则,积极开展设备零件自制加工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全矿材料、成本压力。图为:该矿修理厂员工正在操作剪板机加工制作H架的配件。

  滨湖煤矿坚持“能修复的绝不浪费,能用的配件绝不换新,能自制的绝不外购”的原则,积极开展设备零件自制加工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全矿材料、成本压力。仅10月份加工非标准件就达5000余件,实现产值80万元。

  图为:该矿修理厂员工正在操作剪板机加工制作H架的配件。(田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