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4-11-26 17:3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法制教育,深入贯彻实施“开门办教育 群众进校园”活动,高新区巨野河派出所民警王警官来到大正小学,结合当前辖区治安状况,通过典型案例的正反剖析,做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并且就下一步继续加强大型活动安保、校门口交通安全警示灯、对师生安全教育培训等相关问题与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大众网讯(通讯员 刘克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法制教育,深入贯彻实施“开门办教育 群众进校园”活动,高新区巨野河派出所民警王警官来到大正小学,结合当前辖区治安状况,通过典型案例的正反剖析,做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并且就下一步继续加强大型活动安保、校门口交通安全警示灯、对师生安全教育培训等相关问题与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社区民警表示要定时不定时地对校园安全开展巡查,对涉校警情要做到快速出警,快速处置,对涉校案件要优先受理,优先出警,优先处置,优先查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