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湖PK小鲜肉: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玩“全”的

2015-09-07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正和岛创典科技CEO胡龙雅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秘书长、芭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晨光  

  大众网讯 9月1日,“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小伙伴见面会”在青岛崂山举办,数十名不同代际的企业家、创业者汇聚一堂,老江湖PK小鲜肉,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新成果,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观念交锋火花四溅,让我们得以一窥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的风云际会。

  据正和岛创典科技CEO胡龙雅女士介绍,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设立了创新大赛、创趣空间、代际创新论坛、创新大典等精彩板块。在创新大赛上,来自人工智能、大健康、金融、汽车后时代等不同领域的新锐创业者将展示最新创新成果,正和岛创典科技旗下对路天使企业家领投基金将对优秀项目进行领投,并引发众多企业家跟投。 50、60、70、80、90后不同代际的企业家还将现身参与代际创新论坛,论道互联网转型下创新创业方向及风口所在。本次创新大集特设的创新大典环节将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优秀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进行颁奖。“与规模相比,正和岛创新大集更在乎落地效果而不是规模。”胡龙雅表示。

  此次活动承办方——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秘书长、芭东控股集团总裁杨晨光则希望山东地区的人才拥有更多的创新创业思想和思维能力去推动技术的发展,“创一代和创二代要接好棒”。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负责人孙梓豪希望创新大集能为每一个创新创业者提供公平平等的机会。“impossible? No,i'm possible!梦想不容忽视,每一个人都可能是互联网时代的主体,正和岛创新大集相信‘我,即可能’,强调连接和融合,助力创新创业者实现行业资源,社会资源和资本的连接。”

  此次沟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先期分享了相关创新创业成果与经验,让我们得以一窥2015秋季创新大集的整体风貌。自做自售创始人萧鹏做了“互联网+柔性供应链管理”的微演讲,72变智能硬件平台创始人吴奇分享对“智能工业4.0”的研究成果,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青岛特来电公司总裁崔群与恋爱记创始人付小龙、贰货创始人陈玄冰来了一场针对移动互联网转型下如何创新的“老江湖和小鲜肉”的PK交锋,70后稳扎稳打贴地而行,90后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现场火花四溅,灵感不断。玩心可嘉的互联网态度与严谨的创业思路鞭辟入里,逼格爆棚,让现场所有人领略了创新大集的干货分享理念。

  据了解,正和岛创新大集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重庆举办过三场。正和岛创新大集北京站风口论坛第一名——科大讯飞次日股票涨停,并连续3天逆势上扬,市值上涨20多亿,2014年6月到2015年5月市值从200多亿元增长到600多亿元。上海站完成了254项合作,合作达亿级规模,洛可可55度杯作为首发产品,一举拿下苏宁一亿元金额的订单,并募集到附带生产制造和销售渠道的数千万元投资,3个月内在全国迅速建立起销售渠道网络。重庆站促成小米与美年大健康的合作,成为传统行业借力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

  风云际会,共襄创新。业内人士评价:正和岛创新大集深度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依托正和岛4000多位企业家,30多个行业领域,近200个细分行业的商业资源,迅速搭建了一个以合作互助、交织协同的人脉资源和价值分享为特色的创新升级第一发布及价值实现平台。不断输出中国前沿创新创业成果的正和岛创新大集,充分实现了企业之间跨区域、跨行业的资源对接,践行创客精神,实现了从创新、创业到投资到成果展示的全程闭环,以全景式展现引领创新创业产业对消费生活的深刻影响与变革。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落地青岛,充分体现了青岛作为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现代化制造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地位,将输出什么样的创新创业成果?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