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挖内潜控支出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2015-12-28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煤炭市场严峻形势,兖州煤业公司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深挖内潜,强化管理,持续深化提质降本增效工作,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经济运行态势保持基本平稳,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企业影响力持续提升。

  为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产业升级新趋势,兖州煤业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大众创新、全员创效”活动部署,运用“以减促提、减提并举”的颠覆性思维,利用“三减三提、持续优化”的创新管理方法,依托内部市场化搭建的“市场链”平台,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全面培育锻造公司赢得未来发展的竞争新优势。

  兖州煤业深刻认识到产业升级、创新驱动、顺势而为才是大道,“大众创新 全员创效”是培育和催生经济转型发展的动力之源。兖州煤业对标龙矿,增强“差距就是潜力”的意识,持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双创”活动为契机,把“十个对标”落地实施与“挖内潜、控支出、促增效、保发展”活动相结合,坚持市场化导向,把经济效益作为评价“双创”活动成效的基本标准,严格考核兑现,切实把创新创效工作抓紧抓好、创出实效,支持发展“众创空间”,调动激发职工队伍潜能和才智,掀起“大众创新 全员创效”浪潮,让创新创效蔚然成风。(罗晓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