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安银行杯SEG电竞大赛暨傲世天下中外搏击之夜16日举行

2017-11-20 10:07:00来源:作者:

  2017年11月16日,山东国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赢资本)举行2017平安银行杯SEG电竞大赛暨傲世天下中外搏击之夜,并举办文化艺术品拍卖活动。

  现场,耀眼的蓝色灯光烘托出热烈的气氛,观众沉浸在电竞与搏击带来的激情和欢乐中,电竞共荷尔蒙齐飞,国赢与平安共荣。国赢资本为何进军体育板块?对此,国赢资本董事长魏忠军指出,现在以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泛体育文创为核心的体育产业迎来消费升级,国赢资本抓住机遇,进军体育产业,目前看体育板块运营得不错,前景十分广阔。但体育产业只是国赢资本的一个副业,主业是投行和资管业务。

  国赢资本属于山东产权家族,其投行和资管业务具有独特优势。据了解,国赢资本是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下称交易中心)的全资子公司,结合交易中心的战略推进,为其十大业务板块及进场交易项目,提供多元化配套服务;在产权交易的前端,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专家顾问;关注产权交易后端的服务市场,提供多维度、多方位的信息与配套服务;利用交易中心的信息集成优势,开拓投行市场,提供配套融资服务;探索开拓潜力市场,建立专项基金,共同携手在“蓝海”中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