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莱钢“金秋助学”照亮困难职工子女大学梦

2013年09月10日 14:4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十年,共有1107名困难职工子女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237.8万元,让困难职工家庭真正感受到了“金秋”阳光和“助学”温暖。批资助工作还在进行中,预计全年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 100多人,发放资助金30多万元。

  大众网讯 近年来,莱钢组织针对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逐步建立了救助困难职工的“五条保障线”,使职工实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意外伤害有互助、生活困难有救助,为困难职工筑起了“挡风墙”、撑起了“保护伞”。自1996年以来,莱钢已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17年,每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帮困助学。近十年,共有1107名困难职工子女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237.8万元,让困难职工家庭真正感受到了“金秋”阳光和“助学”温暖。当前,钢铁行业持续低迷,在生产经营极为困难和资金高度紧张的情况下,莱钢坚持为困难职工子女发放资助金,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贫困上不起学。今年,第一批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 80人,发放资助金21.4万元。第二批资助工作还在进行中,预计全年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 100多人,发放资助金30多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