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刘德亮副局长到聊城莘县看望“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13年09月24日 16:16作者:来源:大众网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质监局刘德亮副局长一行到省局对口帮包的聊城莘县俎店乡走访慰问,了解省局派驻帮包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大众网讯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质监局刘德亮副局长一行到省局对口帮包的聊城莘县俎店乡走访慰问,了解省局派驻帮包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德亮副局长在韩楼村委听取了省局挂职“第一书记”们的工作汇报,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刘局长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挂职的同志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珍惜基层工作机会,虚心向群众学习,研究农村发展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群众一条心共谋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