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血液库存频频告急 27名完美公司员工义务献血

2013年09月27日 14:49作者:来源:大众网

血液库存频频告急,影响医务人员对生命的抢救。我们想以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让那些急需血液抢救的人能及时获得帮助。

  大众网讯 自今年9月份以来,海南省血液中心传来消息:血液库存频频告急,影响医务人员对生命的抢救。得知此消息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27名员工当即与海南省血液中心联系,要求义务献血。
  
  9月16日上午,记者在海南省血液中心外看到:一大早,这27名完美公司员工就聚集到了这里,他们按照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了无偿献血征询表,并按照程序体检、采血。这27名公司员工共向海南血液中心献血10000毫升。

  一位员工献完血后对记者说:“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我们只是想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想以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让那些急需血液抢救的人能及时获得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