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安徽站启动

2013年09月27日 14:49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22日,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安徽省血液中心举办的“完美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安徽站活动,在合肥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安徽省血液中心王振主任、完美安徽分公司张晓光经理和献血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大众网讯 9月22日,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安徽省血液中心举办的“完美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安徽站活动,在合肥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据活动当日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实际采血人数202人次,总计献血量64200毫升。

  安徽省血液中心王振主任、完美安徽分公司张晓光经理和献血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为了保障献血活动顺利开始,完美员工6点多就到现场忙活起来,人员分工,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区域规划,确保做到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上午8点,献血活动准时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完美爱心天使们排起条条献血 “长龙”,个个热情高涨,期待自己今年又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者。经过体检、化验和抽血,献血成功的完美爱心天使满怀自豪的走下献血车,一边喝着由完美公司提供的肽藻营养粉热饮,一边向同伴展示拿到的完美小礼品。

  活动当中,安徽省血液中心主任王振向完美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张晓光赠送牌匾,并感谢完美公司一直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倾力支持。自2006年以来,完美安徽分公司已连续6年组织员工、消费者和经销商集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已超40万毫升。今年7月份,完美安徽分公司获得国家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殊荣。

  安徽省血液中心王振主任(左)向完美安徽分公司张晓光经理(右)颁发爱心牌匾。

  完美公司的无偿献血活动历史久远,1998年,根据《献血法》规定我国实行了无偿献血制度。1999年,完美公司组织员工及经销商集体参与无偿献血。从此,在公司三位领导人的带领下,完美人每年组织的献血活动已经走过了15年。2004年,完美十周年之际,首次在全国范围启动“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同年,完美公司还将“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固化下来,形成一项长期执行的公益项目。至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据统计,截至2013年,完美人累计献血人数已突破18万人次,总献血量逾4500万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