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爱心不停 无偿献血海南血库

2013年10月15日 16:44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期,海南省血液中心血库频频告急,得此消息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当即与海南省血液中心取得联系,自发组织义务献血。随后,完美公司员工按照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要求来到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共计献血10000毫升,为海南血液中心解了“燃眉之急”。

  大众网讯 近期,海南省血液中心血库频频告急,得此消息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当即与海南省血液中心取得联系,自发组织义务献血。随后,完美公司员工按照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要求来到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共计献血10000毫升,为海南血液中心解了“燃眉之急”。

  通过了解得知,此次完美员工能在第一时间积极、自发的进行爱心献血绝非偶然。完美公司一直大力倡导“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人文关怀,已将献血活动纳入到公司长期参与的健康产业项目中来,为此,还特别成立“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公益项目,依托全国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7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无偿献血的活动,至今已举办十届,组建起“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自1999年完美中山总部首次组织献血活动以来,完美公司全国累计献血总人数已接近18万人次,总献血量逾4500万毫升。

  也正是因为15年来孜孜不断的坚持和无私奉献,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已深入人心,才使得本次海南血液中心血库告急后,完美海南分公司员工能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

  一位完美员工献完血后对记者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我们只是想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想以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让那些急需血液抢救的人能及时获得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