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百城千店献血公益十载 安徽站完美落幕

2013年10月15日 16:44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安徽省血液中心举办的“完美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安徽站活动在合肥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完美安徽分公司已连续6年组织员工、消费者和经销商集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已超40万毫升。

  大众网讯 9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安徽省血液中心举办的“完美第十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安徽站活动在合肥市中心血站隆重举行。活动当日,共实际采血202人次,献血量达64200毫升。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完美安徽分公司已连续6年组织员工、消费者和经销商集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已超40万毫升。今年7月份,完美安徽分公司获得国家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殊荣。活动当中,安徽省血液中心主任王振向完美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张晓光赠送牌匾,并感谢完美公司一直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倾力支持。
  
  血是生命之源,生命因爱而精彩。这个世界因为汇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所以变得更加美好。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活动,并通过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普及宣传献血知识,组织完美员工及经销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对于每一个完美人而言,他们献出的不仅是自己的鲜血,还有一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在用最直接和最诚挚的方式表达着热心和爱心。而遍布全国的一个个的深入人心的完美送爱心送温暖的站点,也成为了各地采血站永不枯竭的移动血库,有效缓解了全国各地的“血荒”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