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持续为西安血库输送爱心

2013年11月01日 15:15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西安站”活动在陕西妇女儿童中心举行。完美陕西分公司作为西安地区应急血库成员单位,每年都会主动联系血站,根据血库需求号召员工组织献血。

  大众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西安站”活动在陕西妇女儿童中心举行。

  完美陕西分公司作为西安地区应急血库成员单位,每年都会主动联系血站,根据血库需求号召员工组织献血。此次完美陕西分公司领导了解到目前西安血库存在季节性缺血的情况,立即组织全省完美员工、经销商和顾客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活动当天,陕西地区的完美爱心人士热烈响应,原定报名参加活动的有200人,而实际抵达现场却有400多人,致使现场献血车上所有储血袋全部告罄。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很多献血者都不是第一次献血,一位49岁的女士表示,这已是她连续四年来第四次献血,“献血不仅能让自己身体健康,更能帮助他人,就像此次活动倡导的理念——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此次活动完美员工总计献血量为97000毫升,完美陕西分公司累计献血量超55万毫升,献血人数超过2000人。

  据了解,完美公司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0届,并且在全国33个省份联动举办,从献血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公司无偿献血这一义举坚持了15年。截至目前,完美公司累计献血人数已超过19万人次,总献血量逾4800万毫升。目前,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成为行业具有标志性的公益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