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集团与山东大学(威海)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13年11月29日 10:40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月22日,西王集团与山东大学(威海)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合作、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大众网讯 11月22日,西王集团与山东大学(威海)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恒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葛彩云、机电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部分院系领导以及西王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西王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该校学生进行了毕业就业指导宣讲。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合作、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双方商定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着力探索校企联合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输出渠道,将积极围绕行业企业需求,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发展战略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随后举行的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山东省人才招聘大会暨山东省2013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服务“蓝黄”两区专场招聘会上,西王集团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福利、培训以及晋升机制获得大批高素质人才青睐。

  此次与山东大学(威海)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将为西王集团人才兴企、科技强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