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志愿者献血超万毫升

2014-09-19 10:5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13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携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的“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步行街和平广场拉开帷幕。截至今年,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无偿献血人数接近20万人次,总献血量逾5000万毫升。

  9月13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携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的“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步行街和平广场拉开帷幕。尽管天空飘起了霏霏细雨,令人感到丝丝凉意,却挡不住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热情,献血现场暖意融融。

  当天上午8时许,献血活动准时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完美公司员工、客户及热心市民踊跃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大家纷纷填写资料,现场等待着初检结果。市中心血站的统计数字显示,当天的活动中共有100多人参与体检、50多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超过1万毫升。

  据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完美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周先生介绍,完美公司的无偿献血活动历史久远。1999年,完美公司组织员工及经销商集体参与无偿献血。2004年,完美十周年之际,首次在全国范围启动“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并形成一项长期执行的公益项目。截至今年,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无偿献血人数接近20万人次,总献血量逾5000万毫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