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积极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活动

2014-12-15 18:2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本周12月13日又是一个勿忘的国耻日,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全体学生积极开展了“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班会活动。

  大众网讯(通讯员 魏方丽)本周12月13日又是一个勿忘的国耻日,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全体学生积极开展了“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同学们举行了全体默哀仪式,向南京遇害同胞致予深深的哀思。同学们表情沉重,听着主持人对南京大屠杀史实的解说,愤怒之情言于溢表。大量的战争图片,催人泪下的残酷史实与同学们慷慨激昂地演说,使同学们义愤填膺,为日本军的劣行所不耻。同学们沉浸在一片庄严与肃穆的气氛中,深深地被1937年那段悲惨的历史所震撼。

  此次活动,不仅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沉的爱国思想,他们表示: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