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福州站昨日启动

2014-12-16 16:3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昨日,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第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福州站正式启动,从福州各地赶来的经销商、员工参与了此次主题为“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的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并于现场的采血车中进行了无偿献血。时至今日,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了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更成为一种常规性、持续性的企业文化。

  昨日,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第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福州站正式启动,从福州各地赶来的经销商、员工参与了此次主题为“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的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并于现场的采血车中进行了无偿献血。

  据了解,完美公司很早就开始举办无偿献血活动,自1999年首次活动开始,迄今累计献血总人数已突破20万人次,总献血量逾5100万毫升,并在全国各地成了了30支无偿献血志愿队。在鼓励大家献血的同时,完美公司在2005年开始还在全国各地倡导员工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目前已有四名完美人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为血液病患者送去了生命的希望。完美福建分公司还在2010年1月与福建省血液中心合作,在宝龙城市广场成立完美福建分公司应急献血后备队,为用血提供后备保障。

  时至今日,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了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更成为一种常规性、持续性的企业文化。20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公益事业,其范围不仅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等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4.5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