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福建分公司超百人爱心献血

2014-12-16 16:3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昨日,省血液中心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来到位于鼓楼区凤湖路上的完美福建分公司,福州五区七县(市)的100多名该公司业务员一大早就赶来献血。在鼓励大家无偿献血的同时,该公司还在2005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倡导员工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目前已有4名员工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昨日,省血液中心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来到位于鼓楼区凤湖路上的完美福建分公司,福州五区七县(市)的100多名该公司业务员一大早就赶来献血。当天共有71人献血,献血量达到24100毫升。

  昨日上午8时左右,不少该公司业务员就从五区七县(市)赶来。9时许献血点前已经排了数支队伍,大家有序地接受献血前的检查。在医务人员指导下,献血者逐个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取血液。

  胡春福是完美福建分公司的献血“冠军”,从2005年开始的每年3月和9月是他的固定“献血月”,目前他已经累计献血7200毫升。“我的一次公益行为,带给别人的可能是再生的希望。”胡春福说,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公益活动,他将继续坚持下去。

  作为完美福建分公司的总经理,林肇鹏昨天也参加了无偿献血。“公司本身有这个文化,不过今天这么多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还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林肇鹏表示,未来该公司将继续与省血液中心合作,希望无偿献血能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

  完美福建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金榕芳说,该公司于1999年首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2004年开始组织“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全国累计献血总人数突破20万人次,总献血量超过5100万毫升。在鼓励大家无偿献血的同时,该公司还在2005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倡导员工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目前已有4名员工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