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高层动态

孙亮董事长到云南考察

2013年10月15日 16:34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孙亮到云南考察,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一平、红河州委书记杨洪波、州长杨福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京平、艾贻忠参加活动。孙亮一行出席了集团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州蒙自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锁蒙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座谈会议并现场巡视锁蒙高速公路。

  大众网讯 10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孙亮到云南考察,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一平、红河州委书记杨洪波、州长杨福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京平、艾贻忠参加活动。

  孙亮一行出席了集团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州蒙自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锁蒙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座谈会议并现场巡视锁蒙高速公路。孙亮充分肯定了云南发展公司在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区域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扎根云南,服务云南,永续发展。要依托锁蒙高速公路,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为先导,依靠良好的政府、品牌及路域资源,围绕“大交通、大物流、大资源、大制造、大建设”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构建“基础设施投资、城市运营、物流(含贸易)、稀缺性资源”四大业务板块框架,实现滚动发展良好态势。二是立足主业,继续深耕云南省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市场。要继续推进蒙自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按期按质完成投资建设,同时加强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沟通洽谈,备选一批优质高速公路收购项目。三是抓住矿产资源行业整合重组商机,积极参与云南省矿产资源开发。四是积极参与云南省地产业,加大在当地的地产投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