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高层动态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到泰山三益集团视察

2013年10月17日 15:05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视察泰安市泰山区三益集团。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唐光江,泰安市副市长展宝卫,市质监局局长刘运富及泰山区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视察泰山三益集团 

  

  

  

  大众网讯 10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视察泰安市泰山区三益集团。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省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唐光江,泰安市副市长展宝卫,市质监局局长刘运富及泰山区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魏传忠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山区三益集团,肯定了泰山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要求质监部门紧密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和党委、政府的要求,要立足工作大局,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障质量安全、提升质量水平,促进质监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