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高层动态

完美云南党支部参加昆明市委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调研工作

2013年10月29日 10:1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1日,昆明市委组织部到昆明市五华区进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摸底调研,广泛听取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上半年全市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探索路子,提供思路。

  大众网讯 10月21日,昆明市委组织部到昆明市五华区进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摸底调研,广泛听取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上半年全市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探索路子,提供思路。完美云南支部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的做法和思路。云南支部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企业社会责任对切入点,在党建工作中实践对员工、消费者、社区、环境的责任,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开展此项活动。

  10月22日,昆明市委调研工作组亲临完美云南分公司,和公司党员及员工进行座谈,并进行了问卷调查。云南支部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向调研人员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后期将继续以企业经营和企业文化为抓手,深入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参加座谈的党员和员工也表述了自己对“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员工作为群众代表,希望政府事务能“一次性告知”群众,减少往返奔走;建议开通监督反馈平台,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上级党组织能送党课到企业,并以组织为平台,实现非公企业之间的横向互动和资源共享等。工作组同志表示将原样向党组织反馈民意,全党全民共同建设美好新昆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