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高层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书香来西王集团调研

2013年12月03日 09:49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书香一行来西王集团调研企业发展和服务需求情况。座谈前,刘书香在贺晓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王集团生产厂区和西王展览馆,实地感受了西王集团的发展规模和蓬勃现状。

  大众网讯 11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书香一行来西王集团调研企业发展和服务需求情况。农发行滨州市分行行长陈鲁宁、副行长张炳俊等陪同调研。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副总经理贺晓光接待了农发行领导。

  座谈中,王勇董事长欢迎刘书香副行长来西王调研,感谢农发行多年来对西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介绍了西王集团的发展情况:经过27年的发展,西王集团形成了置业、特钢和农产品加工三个主业。企业年加工玉米300万吨,特钢300万吨,目前这两大板块运行良好。玉米深加工板块,下一步发展目标是把葡萄糖转化成高端健康产品果糖,西王果糖是国内唯一一个健字号果糖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同时企业立足实际,抓住机遇在省科技厅的支持帮助下,正在进一步研发高附加值固体发酵饲料,发展肉牛养殖冷冻销售产业,在西王集团高端健康主产品产业链的基础上,再延伸出一个新的副产品产业链,引领国家农产品加工方向;特钢板块,西王集团形成了从原料到炼钢、轧钢系统的产业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王勇董事长还就产品技术研发、资本运营和资金支持结构优化等方面与农发行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展览馆

  刘书香对西王集团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西王集团的战略规划深表赞同。他高兴地表示,此次来拜访中国最美村官王勇书记,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实地参观了西王集团之后,深感“震动”。 西王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下,依然能够满负荷生产,保持健康高效的良好发展势头,非常了不起。他表示,作为省农发行的优质重点大客户,西王的发展农发行非常关注。通过此次调研,对西王集团致力于延伸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发展高端健康食品和高附加值副产品的做法非常感兴趣,省农发行要加大研究和宣传力度,为西王的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和信贷支持。

  座谈前,刘书香在贺晓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王集团生产厂区和西王展览馆,实地感受了西王集团的发展规模和蓬勃现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