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高层动态

比尔·盖茨会见澳柯玛董事长李蔚

2013年12月19日 10:07作者:崔晓丽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在美国西雅图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比尔·盖茨会见了澳柯玛(600336)董事长李蔚一行,双方就新型疫苗冷藏箱项目进行了会谈。李蔚表示,在Global Good(比尔·盖茨作为唯一投资人的投资基金,由高智发明Intellectual Ventures进行管理) 的支持下,新型疫苗冷藏箱项目如期推进,澳柯玛将在2014年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产品。

  近日,在美国西雅图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比尔·盖茨会见了澳柯玛(600336)董事长李蔚一行,双方就新型疫苗冷藏箱项目进行了会谈。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

  李蔚表示,在Global Good(比尔·盖茨作为唯一投资人的投资基金,由高智发明Intellectual Ventures进行管理) 的支持下,新型疫苗冷藏箱项目如期推进,澳柯玛将在2014年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产品。

  比尔·盖茨认为,澳柯玛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在与Global Good的合作中反应迅速、理念一致,项目进展令人满意,澳柯玛制造的新型疫苗冷藏箱可以解决非洲、亚洲等一些缺乏电力供应的地区如何储存疫苗的难题,挽救数百万面临疾病威胁的孩子。他希望澳柯玛与Global Good继续合作,采用更先进的制冷技术,持续加强疫苗冷链的应用水平。

  会谈中,比尔·盖茨详细介绍了Global Good技术团队正在研发的其他创新项目,希望澳柯玛能够加入创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表达了与澳柯玛进一步合作的真诚愿望。Global Good副总裁马里泽奥·维奇欧尼也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澳柯玛的合作,推进全球制冷技术的变革。

  在美期间,李蔚一行还应邀参观了高智发明实验室(Intellectual Ventures)并拜访了高智发明创始人、董事长、CEO纳森·梅尔沃德。高智发明实验室汇集了多个科技领域的优秀科学家,拥有众多的世界领先技术和发明专利。

  纳森·梅尔沃德对新型疫苗冷藏项目给予了很高关注,表示会继续给予技术支持,全力帮助该项目顺利进入应用阶段,同时,希望双方着手进行下一代产品的研发,高智发明实验室愿意与澳柯玛合作,共同进行创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