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勇会见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桥一行

2014-01-15 10:5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会见了来访的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成桥一行。会见前,王成桥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贤友的陪同下,分别前往电解铝厂、轻合金公司参观调研。

  大众网讯 1月10日下午,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会见了来访的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成桥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特种汽车的国有企业,具备年产各类特种车1000辆的生产能力,其专用特种车的开发、制造能力及生产装备总量均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并承担着油田、矿山等系统重型专用特种车的科研生产任务。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胜东、许金新以及煤业公司、电铝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前,王成桥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贤友的陪同下,分别前往电解铝厂、轻合金公司参观调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