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福总经理与云南交通厅长刘一平座谈

2014-01-16 17:2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2日下午,山东高速集团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在昆明举行座谈。徐春福总经理与刘一平厅长就交通基础设施方面投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刘一平厅长对山东高速在云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深入介绍了云南交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山东高速集团以锁蒙高速为基础,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

  大众网讯 1月2日下午,山东高速集团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在昆明举行座谈。徐春福总经理与刘一平厅长就交通基础设施方面投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徐春福总经理对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高速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大在云南的投资力度,全力支持云南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领域为基础、积极打造以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为支撑的其它领域的优质项目,为云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一平厅长对山东高速在云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深入介绍了云南交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山东高速集团以锁蒙高速为基础,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