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福总经理与云南红河州杨福生州长座谈

2014-01-16 17:2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2日上午,徐春福总经理与云南省红河州长杨福生就高速公路建设、铁路投资、城市地产、边疆物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座谈。杨福生州长对徐春福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高速集团在红河州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感谢山东高速集团对红河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山东高速集团继续加大在红河的投资,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共同发展的双赢。

  大众网讯 1月2日上午,山东高速集团徐春福总经理与云南省红河州长杨福生就高速公路建设、铁路投资、城市地产、边疆物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座谈。徐春福总经理对红河州对山东高速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红河州的投资力度,发挥山东高速集团在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结合红河的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双发在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双发的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杨福生州长对徐春福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高速集团在红河州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感谢山东高速集团对红河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山东高速集团继续加大在红河的投资,实现企业与地方政府共同发展的双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