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 李希勇会见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一行

2014-01-16 17:28来源:兖矿集团网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会见了来访的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一行。双方表示,兖矿和泰安市有着多年来建立的良好的地企关系,今后将加强交流,实现地企双方共同健康可持续发展。

  1月15日上午,兖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会见了来访的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一行。

  座谈中,张新文、李希勇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多年来在合作中建立的深厚友谊, 对泰安市多年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合作进行广泛友好交流。双方表示,兖矿和泰安市有着多年来建立的良好的地企关系,今后将加强交流,实现地企双方共同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刚在讲话中对兖矿集团近年来在对外开发中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他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学让、张鸣林,总经理助理许金新陪同会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