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殷殷亲情暖冬寒

2014-01-16 17:28来源:兖矿集团网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来到焦化厂和南屯矿家属区,走访慰问部分因病因故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1月16日上午,兖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来到焦化厂和南屯矿家属区,走访慰问部分因病因故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在国宏公司困难职工秦振明家中,张新文详细询问他每年的治疗费用和家庭子女就业等情况,得知他目前病情稳定后,张新文握住秦振明的手,希望他保持快乐的心态,好好养病。张新文说,新春佳节马上到了,我也代表集团公司党政给你们全家人提前拜年了,祝你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张新文还嘱咐相关负责同志对困难职工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要尽力解决。

  南屯矿困难职工邴小甜的母亲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因治疗费用高而导致家庭贫困。张新文了解到家庭的不幸遭遇后深感同情,他希望邴小甜振作起精神,专心照顾好母亲。张新文说,有什么困难组织上都会去尽力帮助你。

  张新文还来到残疾职工张涛家中看望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