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勇到济二矿、机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4-01-16 17:28来源:兖矿集团网综合
分享到:

元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一行冒着严寒,到家住岗山家属区的济二矿困难职工李桂芳、朱秀英,机电设备制造厂困难职工张怀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达集团公司的关爱和慰问,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里。

  元月15日下午,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一行冒着严寒,到家住岗山家属区的济二矿困难职工李桂芳、朱秀英,机电设备制造厂困难职工张怀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达集团公司的关爱和慰问,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里。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李希勇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集团公司党政的关爱和节日祝福。在了解到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后,李希勇嘱咐他们要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有关部门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勇敢克服家庭生活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李希勇反复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及时解决好困难职工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身边,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勇 孔斌 赵佳 高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