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慎刚到蒋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2014-01-20 10:43来源: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满慎刚到蒋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满慎刚还代表集团公司,对该矿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就全面做好下步工作,满慎刚要求蒋庄煤矿,一要重中之重抓好安全工作。

  1月17日上午,枣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满慎刚到蒋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满慎刚一行深入该矿井下3上606工作面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工作面储量、采场布置、生产接续、现场条件和矿井经济运行、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该矿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新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情况汇报,对该矿2013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满慎刚还代表集团公司,对该矿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就全面做好下步工作,满慎刚要求蒋庄煤矿,一要重中之重抓好安全工作。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无论生产任务再重、现场条件好坏,都要始终绷紧安全弦,依靠严管理、严制度、严考核,深严细实抓好安全工作。要充分发挥区队长、班组长在现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抓住现场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切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要充分调动和发挥一线员工的创新积极性,形成创新工作的导向机制、激励机制、管理机制,使各类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更好地服务矿井发展;三要凝聚员工队伍。要带着感情抓工作,及时了解职工诉求和家庭生活情况,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最大限度地凝聚团队力量,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田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