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陪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岳滨走访慰问

2014-01-22 16: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20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陪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滨走访慰问集团公司部分老党员和老模范,送去节日慰问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海波陪同走访。

  大众网讯 1月20日,兖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文陪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滨走访慰问集团公司部分老党员和老模范,送去节日慰问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海波陪同走访。

  岳滨首先来到家住南工房小区的退休老党员、老模范单树祥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单树祥1981年被评为省劳动模范,后患尿毒症需长期治疗。岳滨详细了解了他治疗花费等情况,并对老同志过去为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安心养病,安享晚年生活。

  岳滨还前往机厂职工王凌忠家中看望慰问。王凌忠是机电设备制造厂油缸分厂一名工人,工作在厂一线三十多年,先后获得过“局级技术能手”、第四届“优秀技能人才”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评为集团公司“车工首席技师”。1995年患高血压、脑干脊髓疾病、脑肌萎缩及神经性耳聋等疾病,长期接受药物治疗。岳滨说,省委对老模范老党员十分关心,省国资委近期也开展了走访慰问老模范老党员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祝愿老模范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新文在走访中对省国资委领导来兖矿集团走访慰问和关心关怀企业老模范老党员表示感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