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录、满慎刚会见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2014-03-18 16:5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1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满慎刚,副总经理殷涛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平一行。刘平简要介绍了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积极评价了集团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企业多交流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3月17日,枣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满慎刚,副总经理殷涛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平一行。

  刘成录、满慎刚对刘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煤炭市场行情,希望与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促进共同发展。

  刘平简要介绍了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积极评价了集团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企业多交流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处及物流中心的负责人陪同会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