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亮董事长会见浙商银行行长龚方乐一行

2014-05-04 15:0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孙亮董事长在集团大厦一楼接待室会见浙商银行行长龚方乐一行,双方就如何加深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孙亮董事长对龚方乐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

  4月22日上午,山东高速集团孙亮董事长在集团大厦一楼接待室会见浙商银行行长龚方乐一行,双方就如何加深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王化冰副总经理、杜春跃财务总监、李航总会计师等参加了会谈。

  孙亮董事长对龚方乐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高速集团与浙商银行多年来已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着重在传统信贷业务的基础上,加强工作创新、拓展合作空间,构建更高层次的合作关系。龚方乐行长表示,浙商银行一直视高速集团为其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高速集团的传统信贷支持,并且将业务范围向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方面拓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