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到柴里矿检查指导工作

2014-06-09 10:0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5月3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副总经理殷涛到柴里煤矿检查指导工作。刘成录一行听取了该矿安全管理、生产接续、经营管控、节支降耗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该矿压煤村庄搬迁、重点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

  5月31日,枣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副总经理殷涛到柴里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刘成录一行听取了该矿安全管理、生产接续、经营管控、节支降耗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该矿压煤村庄搬迁、重点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当得知小屯村下首采工作面正式生产时,刘成录指出,去年5月29日调研时,柴里煤矿当时面临着资源枯竭、压煤村庄搬迁进展缓慢、矿井接续异常困难的局面。一年之后,柴里煤矿不仅用4天半的时间完成了小屯村的拆除搬迁,解放煤炭资源1300多万吨,而且通过掘进和安装会战,缓解了接续紧张的局面。在谈到下步工作时,刘成录要求柴里煤矿,要继续坚持一线生产平衡搭配、均衡运行,对看准的、有实效的重点效益工程,要全面推进、加快建设。要突出成本控制,在困难的情况下,把支出降到最低。

  随后,刘成录一行深入小屯村下23上605首采工作面进行检查指导,现场了解了安全生产、煤炭储量、资源回收等情况,并要求柴里煤矿要克服矿老人多、井下条件复杂等实际困难,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要优化采场布局,提高劳动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回收率。要结合工作面的地质条件,科学合理调整生产布局,加强源头煤质管理,确保提质增效。

  上井后,刘成录一行又赶赴该矿薛城贝斯特公司检查指导,并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了生产情况。刘成录要求贝斯特公司,要牢牢抓住集团公司打造橡胶化工产业链的机遇,在发展传统机械加工、轮胎模具等基础上,壮大橡胶机械产业,超前谋划,系统思考,在打造品牌、优化营销、研发核心技术、培养技术力量上多下功夫,全力以赴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王亚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