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位民到新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4-06-09 10:0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6月6日,能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位民到新矿集团调研工作。李位民听取了新矿集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汇报,对新矿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位民强调,要坚定稳中求进的信心和决心,既要面对不利因素,又要看到发展的有利条件,主动把握国家改革政策条件,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不动摇。

调研现场。(王德刚 摄)

  6月6日,能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位民到新矿集团调研工作。能源集团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刘德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世海参加调研。

  李位民听取了新矿集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汇报,对新矿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新矿集团面对煤炭价格下滑、企业转型发展达产达效过渡期、改革改制等多种困难,集团上下多措并举,在降低成本、内部挖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矿区实现了安全生产,保持了和谐有序发展的良好局面。关于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李位民要求新矿集团既要总结好经验,又要分析理清经营思路,积极开拓盈利空间和区域,借助全国安全生产月良好氛围,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实现安全生产年和各项奋斗目标。

  李位民强调,要坚定稳中求进的信心和决心,既要面对不利因素,又要看到发展的有利条件,主动把握国家改革政策条件,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不动摇。要抓好内涵挖潜,降本提效,严格控制费用支出,优化好营销协同,真正提升市场竞争力。要牢固树立转型发展的信心和恒心,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提升企业发展能力,确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

  新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文汇报了今年以来新矿集团经济运行情况。能源集团有关部室人员、新矿集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位民讲话。(王德刚 摄)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