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人物

王勇获奖引热议 滨州村官争当“最美”当家人

2013年10月17日 15:08作者: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入选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中国最美村官,不仅在邹平当地受到热议,在全市村官中也引起热烈反响。”  当得知王勇当选2013年度“中国最美村官”,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街道彭集村党支部书记张强首先感到的是骄傲和自豪。

  大众网综合 连日来,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入选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中国最美村官,不仅在邹平当地受到热议,在全市村官中也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直播颁奖典礼,西王村的群众自发组织起来集中收看。在邹平县孙镇、韩店等地,乃至我市其他县区,也有不少群众守在电视机旁,观看颁奖典礼,分享喜悦。韩店镇东王村党支部书记徐爱军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要带领群众

  连日来,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入选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中国最美村官”,不仅在邹平当地受到热议,在全市村官中也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直播颁奖典礼,西王村的群众自发组织起来集中收看。在邹平县孙镇、韩店等地,乃至我市其他县区,也有不少群众守在电视机旁,观看颁奖典礼,分享喜悦。韩店镇东王村党支部书记徐爱军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要带领群众学习王勇书记的实干精神,立足本村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当得知王勇当选2013年度“中国最美村官”,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街道彭集村党支部书记张强首先感到的是骄傲和自豪。“我们滨州出了个‘中国最美’!”张强说,“王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体现了他与时俱进、敢于争先的胆识和气魄。”他表示,要以王勇为榜样,做大做强本村的传统铁编产业,带领群众鼓起钱袋子、住进新房子、扮靓新村子,争当群众心目中的“最美”当家人。

  滨城区彭李街道南石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李勇刚说,王勇为滨州的所有村党支部书记树立了标杆,是我们村居干部学习的典范和榜样。“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王勇的先进事迹,结合实际,大力实施商贸开发,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发展第三产业,使居民的生活再上一个新水平。”

  无棣县信阳镇如意村现年52岁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鸣华,20年来,团结带领村里党员、群众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民年人均收入也从2000元增长到8000多元。李鸣华用实际行动获得了全体村民的一致拥护和支持。

  作为市级生态文明村的当家人,看到王勇被评为“中国最美村官”的报道后,李鸣华感触颇深。他说,王勇是全体滨州村官的榜样,是全体滨州村官的骄傲。一定要见贤思齐,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改善村居环境,让群众过上更舒心的日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