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人物

古润金受聘为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2013年11月19日 09:36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暨南大学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招生规模快速增长,尤其是港澳台及海外生报考人数剧增。2012年,古董事长在了解了暨南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之后,当即决定一次性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

裘援平主任(右)、朱小丹省长(中)为古董事长颁发聘书

出席活动的领导合影

  大众网讯 11月15日,百年华侨学府暨南大学董事会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原国务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秉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谦,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民,全国政协常委余国春,全国人大代表霍震寰以及校领导胡军等出席会议,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受邀出席会议,并受聘为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裘援平主任、朱小丹省长为古董事长颁发聘书。

  暨南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立董事会的高校之一,在107年的发展历程中,特别是1978年复办之后,暨南大学董事会在廖承志、荣毅仁、钱伟长董事长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海内外校董为暨南大学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进一步充实董事会力量,经国务院侨办同意,学校第七届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以下调整。国侨办裘援平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员组成的批复》,聘请原国务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秉国担任学校董事长。

  近年来暨南大学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招生规模快速增长,尤其是港澳台及海外生报考人数剧增。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整合学科专业,提高办学效益,学校决定启动新校区的建设。2012年,古董事长在了解了暨南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之后,当即决定一次性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用于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

  目前,暨南大学新校区项目已被纳入2013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广州国际创新城首批建设项目、广州市报批报建绿色通道,为新校区建设提供了有利的外部条件。番禺新校区位于番禺区兴业大道北侧,根据项目的需求分析及学校的发展规划,办学规模为23000名全日制学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700亩,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10.6万平方米,总体分两期建设。新校区一期总征地面积为1401亩,其中学校净用地面积约970亩,总建筑面积为414273平方米,可满足11800名学生使用需求。番禺新校区一期工程计划分批建设。首批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20.36万平方米,计划于2014年9月1日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