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家>人物

古董事长获评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

2013年11月19日 09:37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月12日,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简称“世广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3000多广府人齐聚花城,共叙乡情。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乡亲浓郁,震撼人心,具有里程碑意义。

  大众网讯 11月12日,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简称“世广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3000多广府人齐聚花城,共叙乡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李长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何厚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及广东省领导朱小丹、黄龙云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向与会代表及海内外广府籍乡亲表示诚挚问候。古董事长出席活动,并获评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

  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十大杰出广府人”和“十大杰出广府青年”是最大亮点。“双十杰”人物评选的标准是在各自从事的行业和领域建功立业、成就斐然,同时心怀故土、热心公益,能够充分体现“慎终追远、开拓奋斗、包容共济、敢为人先”的广府人精神,同时兼顾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

  古董事长作为海外华裔在中国投资经营二十年,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在当前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下,华裔应该进行最大限度地全球化合作,共同发展,推动实现“中国梦”。

  同根同源,同语同心。此次大会是世界广府人联谊、合作、交流的新平台。以“世界广府人,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秉承“高举爱国爱乡的旗帜,凝聚海内外广府人,弘扬祖德,维系桑梓,增进友谊,发展经济,振兴中华,造福社会”的宗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的和平强大,民族兴旺发达,社会文明进步,人民幸福自由的中国梦,而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乡亲浓郁,震撼人心,具有里程碑意义。第二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将于2015年在珠海市举行。今后“世广会”将两年一届,在世界各地轮流举办,永不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