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专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总统酒”进军山东,我们绝对有信心!

2014-09-30 14:4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2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斯托扬诺夫佳酿红葡萄酒”上市发布会。这款红葡萄酒以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命名,是完美公司继推出以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先生命名的“德克勒克佳酿红葡萄酒”、智利前总统弗雷先生命名的“弗雷佳酿红葡萄酒”后,隆重推出的第三款总统级佳酿。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接受大众网专访时表示,山东市场已有的众多葡萄酒品牌,培养了一大批已经认可葡萄酒的庞大消费群体,凭借“斯托扬诺夫总统酒”的优质口味,完美公司绝对有信心将这些潜在的消费者变成自己的消费群体。

  

  大众网专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

  

  大众网专访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中)

  

  大众网专访保加利亚驻中国大使舒丘尔利埃夫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王露 曾静 燕雨) 9月2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举办“斯托扬诺夫佳酿红葡萄酒”上市发布会。这款红葡萄酒以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命名,是完美公司继推出以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先生命名的“德克勒克佳酿红葡萄酒”、智利前总统弗雷先生命名的“弗雷佳酿红葡萄酒”后,隆重推出的第三款总统级佳酿。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接受大众网专访时表示,山东市场已有的众多葡萄酒品牌,培养了一大批已经认可葡萄酒的庞大消费群体,凭借“斯托扬诺夫总统酒”的优质口味,完美公司绝对有信心将这些潜在的消费者变成自己的消费群体。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

山东已有庞大的葡萄酒消费群体,进军山东就是看好这一点

  大众网记者:完美公司继推出南非的德克勒克佳酿红葡萄酒、智利的弗雷佳酿红葡萄酒之后,再次推出以保加利亚前总统命名的“斯托扬诺夫佳酿红葡萄酒”。 我们想了解,完美公司推出一系列的总统酒的初衷是什么,为什么要推出以总统命名的葡萄酒呢?

  完美总裁胡瑞连:大家都知道,我们公司是以保健品起家的,所以当我们进入红葡萄酒产业的时候,最开始也有点矛盾,因为保健品和葡萄酒好像不是很吻合。后来经过沟通发现,其实在西方,红葡萄酒也是有保健作用的,能够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再加上中国有13亿的人口,有很大的红葡萄酒消费群。所以,我们觉得,能为广大的消费者群体找到好的葡萄酒来源,对他们的身体也是有很好的帮助,因此就介入这个产业了。

  介入这个产业之后,机缘巧合,我们得到了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先生的信赖,让完美中国帮助销售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德克勒克佳酿红葡萄酒”,我们就承接下来了。承接下来以后,反应很好,后来又认识了智利的前总统弗雷先生,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先生。这几位总统,是世界上伟大的政治家,在全世界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以总统的名字命名,通过他的带动,能够让中国消费者迅速知道这个国家的葡萄酒。因为如果这个葡萄酒不好的话,总统先生肯定不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接触之后,消费者的印象就会加深,这就是我们初衷,通过这样的纪念版,打开保加利亚红酒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大众网记者:我们了解到,这款葡萄酒销售所得,均按一定比例捐赠到保加利亚前总统斯托扬诺夫创办的基金会,用作社会慈善活动。请问这么做的初衷和目的是什么?

  完美总裁胡瑞连:谈到这一点,真是非常巧,三位总统都有这样的基金会,在推动世界和平、民族发展和国家进步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是一个非政府的、非盈利的机构。这样的项目,并不是以商业为目的,而是为了增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以及老百姓之间的交流。我们也是通过这个酒,进行一些公益的筹款,带动慈善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加利亚的文化。

  大众网记者:自2011年以来,完美公司已经相继推出了多款葡萄酒。来到山东市场,可能要面对更竞争的激烈,因为像长城葡萄酒、张裕解百纳葡萄酒等,一些山东本土的高端葡萄酒品牌已经深入人心,那么完美中国未来在葡萄酒发展上,在山东区域有什么方向和计划?

  完美总裁胡瑞连:大家都知道,山东是中国葡萄酒之乡了。恰恰这一点,正是我们看中的。山东本来就有一个非常广大的消费群存在,这正是我们认为的一个很好的市场,因为老百姓已经认可了葡萄酒文化。只要他喝了我们的酒,不用我们说,他们自己就知道,值不值得购买。对这一点,我们有绝对的信心。现在有人就对我说,“糟糕了现在,喝了你们的酒,再喝其他的,不大习惯了”,因为这几个国家的葡萄酒,确实非常醇正,真的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所以在山东,真是因为有了张裕的消费群,有了长城的消费群,恰恰这个消费者,就是我们未来的潜在的消费群。

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

这款葡萄酒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交流

  大众网记者:您好,作为保加利亚的前总统,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您为什么选择与完美公司合作,推出以您的名字命名的红葡萄酒,这款葡萄酒您认为在口味及品质上有哪些独特之处?

  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我选完美中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友谊是永久的,第二个是他们的制度、名誉比较好。这次我们合作,主要目的并不是赚钱,因为我们只推出一万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我们保加利亚的红葡萄酒。做生意不但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帮助穷人、病人、老人,所以为了选择了完美中国。

  保加利亚生产红葡萄酒历史悠久,大约有3000年了,我们的自然条件,天气气候,都适合生产世界最好的红葡萄酒。所以我们的红葡萄酒不是缺质量,而且缺推广,所以我们选择和完美合作。

  大众网记者:保加利亚是一个具有丰富传统文化的国家,而中国作为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大国,在保加利亚与中国的文化交流方面您有哪些评价和建议?

  保加利亚前总统彼得·斯托扬诺夫:保加利亚和中国都是文化古国,保加利亚的面积非常小,像中国的江苏省一样,但是我们有传统的友谊。

  保加利亚和中国有了很悠久的文化交流,我们应该加强外贸、经济交流,我们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可以出口中国,而且我们欢迎中国的外商来保加利亚投资。

  大众网记者:您好大使先生,想必您已经对中国有了许多的了解,对于您目前所在的中国重要经济文化大省的山东省,您有哪些印象和评价,对于今后保加利亚与山东省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您有哪些建议?

  保加利亚驻中国大使舒丘尔利埃夫: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有了一个大跃进,在全世界来说,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例子,这么多人,取得了这么快的进步。

  保加利亚的人口比较少,有800万,和青岛市差不多一样,所以加强双方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保加利亚的旅游行业发展非常好,每年来的旅客超过我们全国的人口,所以旅游是一个很好的基础,让山东人认识我们,爱上我们的旅游,从而促进我们的经济交流。

  也欢迎你们来保加利亚旅游,你们一定会喜欢我们那里的风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