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会见潍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团队指示精神

2019-01-16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潍柴集团召开大会,庆祝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传达并学习刘家义书记会见潍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团队的指示精神。

  会上,潍柴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要按照刘家义书记的指示精神,继续加快创新,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为山东省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1月8日,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后,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并对潍柴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深化改革五年来,国人生活这样变潮

    fad89375a2464b0d944dd83f232d3f90.jpg

    2013年以来,中国的电商从国内走向全球,民众的网购从简单的挑选转换成私人订制,商品也从单纯的集市商品演变为全球无差异购物……只不过,随着电商、外卖等的发展,用户的选择让支付宝和微信两者成为移动支付的领军者。[详细]

    01-18 08-01中国新闻网
  •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作出部署,选择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开展试点工作。[详细]

    01-18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法总统说法国军队今年将继续留在叙伊反恐

    法国总统马克龙17日在位于法国西南城市图卢兹的一军事基地发表讲话说,法国军队今年将继续留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反恐。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自2015年多次遭受恐怖袭击后,派遣了1200名法国军人参加由美国主导的旨在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详细]

    01-18 10-01新华网
  • 俄罗斯就争议领土“敲打”日本 呼吁承认二战结果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6日召开新年记者会,批评日本方面要求俄方归还南千岛群岛违反联合国宪章,呼吁日方承认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果,即南千岛群岛主权归俄罗斯所有。拉夫罗夫在记者会上接受日本共同社记者提问,对日方使用“北方领土”称呼南千岛群岛表达不...[详细]

    01-18 10-01新华网